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某一时的短信  

2006-08-19 21:22:56|  分类: 世上有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空虚,手机里留了近500条短信没收拾,今天整理
该删的删,该存的存~~~
 不料挖出不少个人认为还不错的短信,COPY出来看看
这是某天某一时跟阿梅的短信
由于我发出的短信不是每条都存的,中间就漏了几条,也回想不出来了,就算了


方:啧啧,那不是很有哲学潜质?

樊:是的,搞的不好还有诗人潜质。不过最大的潜质是功课挂掉,然后我疯掉。刚买了一堆面食。然后现在在广场的草坪上啃。周末了,都没人。蚊子陪我,偶尔吻我。

方:真是够浪漫哪,唉,羡慕都羡慕不来!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何况还能夜夜相伴。老大你知足吧!
------

方:月黑风高杀人夜,小心被人宰!哈哈~我现在被蚊大哥打入冷宫了,嘿嘿,那我就恭喜你飞上枝头当蚊嫂了!

樊:难得看见有人当弃妇还当的那么开心的>_<!
兄弟你放心,~所谓一人得道,仙及鸡犬。我现在得宠,怎么会忘记作为兄弟的你呢^_^#
一定会多让它宠幸你的

方:唉~我怎恩能够让老大你为难呢?既已打如冷宫,哪来翻身之时啊?何况我也不是贪图富贵之徒,只求平平安安在冷宫苟安了!如果老大真有心还是每天请我吃饭吧

樊:唉~兄弟你既有心与冷宫。我又怎可苟自安享蚊幸。不若归去。觉彼时之执,未如来者可追。归去归去,回寝堕落。你明天过来就请你吃饭^_^

PS:上文中的“知己=蚊子”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