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2007-01-21 19:51:00|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月19日
    今天一上Q,亲就跟我抱怨太郁闷,似乎习惯了彼此抱怨郁闷,记得大一有个老师说过在大学“郁闷”这个词出现的频率是很高的。郁闷有各式各样的原因,我问她今天郁闷什么?感觉就有点像问今天吃了什么般日常。
     她说今天上网游被人强P了,本来级低,P死了还好说,除了“死”一次,什么也不会掉。偏偏她今天带了“护身符”,就是类似“血池”的道具,对于穷人来说,那东西还比较贵,结果她今天没死,就是那护身符平白被掉了一半的价值。我问你为什么惹人家强P你了,她说她在城里走,有人疯了乱P,就好像城里来了只疯狗乱咬人……她说她真衰啊,一上游戏就遇见这么郁闷的事。
       想起不久前看的一篇网游小说,那主角在游戏练了服里很NB的号,有人他心情很不好,于是上游戏看见人就P以发泄,P到名字血红,最后被游戏警察抓到打死了,于是周围的人都报复的一起P他,他的装备被爆了个光。自然在那小说里,他在游戏一 遇见了另一个主角来安慰,那时我还可怜人家抢他爆出的装备,可今天,我觉得像亲这样的人又何其无辜呢。即使是虚拟世界,难道就可以不顾别人的感受了么?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心情不好有很多发泄途径,难道一定要以别人的痛苦来平衡自己吗?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