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过一种生活  

2007-11-17 20:50:25|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梦里又是大雪纷飞,梦见自己半夜醒来从寝室窗口望去,连绵的群山银装素裹。冷萋萋的泛着白光。最近总是觉得冷,从里到外,从我的生活到这个世界,似乎这样的冰冷才能衬出我的绝望与表面的平静。

冰冷与绝望,觉得这个词眼很能诠释我最近的感觉,或者说是迷惘。日子似乎被冰冻住了,心底偶尔波涛汹涌想努力在并上裂出条缝来,可是冰层太厚,我无能为力。于是心里又绝望成了一潭死水。

前几日QQ签名改成“突然想发疯……”,结果实验室的一个师兄在Q里对我说:“看你在实验室挺平静的,看不出来想发疯。”于是我说:“感觉压抑久了,偶尔想爆发一下,但是又不敢。”想拿菜刀K人,没胆量;想放弃六级,没勇气;想离家出走,没必要吧?都离家这么远了;想彻底堕落,发现自己当四有新人久了,有太多愧疚。想灌醉自己,我很理智的清楚醉酒没好处,一杯啤酒就足够把自己放倒,可是身体是自己的,第二天痛苦的是自己。都说水瓶座的人很理智。我觉得自己无论做任何“出格”的事都是自己所不能承担的,所以,只好沉默着继续平静。

最近几天都没去实验室,买了十字绣跟毛线。天天在寝室鼓捣十字绣跟织围巾。围巾织了一条又一条,些许满足的同时又觉得织出的都是满满的愧疚与空虚。对这样的生活有一点点堕落的隐隐痛快的期待,这似乎是我所期盼的生活。但仔细一想,又好像不该是这样的。附带的巨大的空虚与愧疚压的我喘不过气。

我所要追求的,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或者对于我最安心的还是好好学习,好好实验,也只因为习惯罢了。其他什么也别想。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