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头痛,晕乎  

2007-11-07 21:23:05|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实验室的毕业不久的张师兄趁大BOSS还在国内请谢师宴,实验室的正式人员都受邀,于是我也一块去蹭饭。饭局在东云阁一直从中午12点延续到3点,OH~MY GOD,吃着吃着都发困了,谁让我从幼儿园起便养成了每天午睡的好习惯呢。大BOSS貌似很有感慨,我们这桌是后来又加点了两次菜,到了3点BOSS终于说要赶晚上飞往法国的飞机去,我们也终于可以从漫长的饭局中解脱出来。最后BOSS发话说要敬酒【非得酒不可,不接受别的饮料】,我在红酒白酒啤酒中选了啤酒,做为今年的新人,逃避不了真郁闷!

   4点有课,本来计划回去上课的,连课本都随身带了,结果班长说难得实验室集体出来一次,决定K歌去。不太想去,自知五音不全,不想毒害人民,可是请客的老大说,英语课哪有“音乐课”好上,就逃一次不要紧,老大跟班长既然都发话,只好决定堕落一次。

   结果这一K一直K到了晚上7点多,人都感觉有点脱力【包房里不是很通风,而且之前喝了点啤酒有点难受】,到校门口匆匆吃了点东西当晚饭便回寝室休息。

   洗漱完躺在寝室床上难受啊,脑袋晕晕感觉困,但是身上热热的睡不着,哪个姿势躺着都不爽,脑袋里似乎有东西要冒出来,后来睡不着就觉得心里也开始犯堵,我发现自己一开始有点发热或低烧就会情绪不稳,就会想哭,但是又总会有想哭哭不出来的感觉。所以我以后一定滴酒不沾,要是喝醉了肯定很难堪。

   后来终于敌不困意,知什么时候睡着了。今天早上醒来脑袋还钝钝的痛,什么都不想做,于是逃了课,也没去实验室在床上就这么混混沌沌躺了一天。可是晚上六点,还是得到实验室测生长曲线。并且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 昨天 我 没测 生长曲线!天啊~

   最后我要说,事实上,昨天,我只喝了,半杯,啤酒!

   所以,以后,别让我喝酒!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