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絮语2  

2007-12-16 18:54:25|  分类: 偶尔蛋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16日

  今天天气有些奇怪,天极湿,下午雾气浓密的遮挡下来。似乎是欲雨的天气。实际上出去走走便感觉到空气中漂着水汽,黏湿行人。这要是在明媚的春天,就该是沾衣欲湿杏花雨了。只可惜,现在是冬天,阴蒙蒙的湿气下显得一切都灰暗起来。自己撑把伞走在迷蒙的路上,四顾无人,景物若隐若现,好似走在自己灰色的梦中,一切都不真实。心底隐约有些挣扎,就像明知道是个梦却陷入其中不可清醒般的难受。

 整个人有些奇异而习惯的压抑。昨天刚去做完体能测试,身上腰跟腿还各自酸软着,脑袋沉沉的犯晕。总想做点什么来排遣这种不适。突然想起老大日志里的“何事萦怀抱?醒也无聊,醉也无聊”。虽然未醉,现在却是“醒也无聊,睡也无聊”。该做的事一大堆,不知该将何事萦怀抱。

昨夜睡的颇不安稳,先是梦见自己在一堆卷子前疯狂的做题,而后拿到英语卷子开始头疼。我许久不曾做跟学习密切联系的梦了,也算难得。看来我对六级始终有些畏惧。后来又梦见自己在实验室,却是标记未做好,正头疼的整理自己做了些什么,这时又发现自己对所有的实验原理一概不知,心里冰凉,头痛欲绝!好不容易挣扎着醒过来全身又懒洋洋的不想起躲在温暖的被窝挣眼发呆。如果不是全身像被车碾过似的难受此时在我的观点里应该算幸福的时刻。老妈说我懒骨头确实是知女莫若母了。

 跟老大说现在是生活紧张,精神空虚。无聊之中想沉迷网游体验下那种全身心的投入。可是所有的条件,如时间精力财力等皆无可能,只要作罢。老大回说她现在是生活精神双空虚。看来这年头的孩子们,迷惘的不只是我。

 提到孩子们这个词,小心灵又被小小刺伤了下。昨晚Q上遇见南京的小季子,难得聊了几句。为了安慰这位善良滴单身小帅,我都戏称自己是大龄女青年了。唉~这次要回家过年在家可算23了,恐怖异常!在以前的自己眼中,这个年纪都有些老了。

 小季子还说别怪他刺激我,他可是本月底就放假在家了。怎么可能不受刺激!我从来都没比大家早放假过,伤心不已~都是保研的人,待遇差别不只限于猪和狗的种间区别。

室友小T已经开始策划过了轻松愉快的圣诞了。于我而言,圣诞如有条件在床上睡个昏天暗地直至脑袋迷糊不醒人事倒是个不错的选择!想到这里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快没生气的人。

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真是不好不好……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