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今日的我  

2007-12-20 18:59:12|  分类: 世上有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20日

今日是老大生辰,已由短信进献美言若干。此处就不复言了。在我眼中,日子比一弹指,一瞬间要慢上那么一点点。但是终究在那么几篇日志,几条短信间悄悄的走过了。去年给老大贺生辰的短信依然留在手机里,只是一年的时光,倏然而逝。

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做了个悲伤的梦,真难过。我要美梦!美梦!即使它不能实现,但至少在梦中我应该是能被安慰的。洗漱完开了半小时的电脑,关注下同学们的新日志。小谢同学说今早去晨起去南湖边念书[多么有前途的孩子!]发现湖边的某几株茶花已悄悄绽放了。看到此猛然想起老爹的一句话。那是暑假将尽的一个傍晚,全家用完晚饭后在家边樱花公园散步,途经一片茶花圃。我向来喜欢花花草草,细看下可发现有几株已现出小花芽。我正感叹可惜要离家回校看不到它开花,这时老爹便说:“等它开到最盛要败时,你便又回来了。”我想这也许是朴实的老爹说过最文艺的话了吧。不过从初中到高中,能每天跟家人一起散步的机会确实都不是很多,尤其是大学,走的这么远。今天突然象棋这句话,茶花已开,待到盛开,也就不远了。等到了家,估计也是花事荼靡了。不过不必伤感,因为那时我将在亲人身边,犹如猪般幸福。

下了网,收拾东西去自习,拎包,提水杯,塞MP3,裹着围巾走在冬日冷清肃杀的校园大道上,居然有些懒洋洋的舒爽。忽略将至的考试,应该算滋润的小日子。

坐在教室,打杯开水,看杯中茉莉在热水中逐渐舒展开来,别致的美感。望着它发下呆,再闻闻随之溢出的花香,呷口茉莉花茶,多么美好的日子!将杯子焐在手里,听听怀旧的旋律,偶尔抬头望望窗外宽广的天,不远处天底下那一棵枯黄的梧桐,在冬日里显得有些凄清。再打个小盹消消睡意,调整好状态做六级阅读。把自习上得如此悠闲与适意,即便是我自己,回去时也要粗口说声“人渣败类”了。可是,这是我的日子,这样的日子是我所喜欢的,那么,也就这样吧。

在受煎熬的日子里,幸福的时候显得如此珍贵!恰巧听到一句:我从来没有忘记过对自己的承诺。自私也罢,不思进取也罢,至少,现在的我,是快意的。或许我所追求的,也不过如此。

 

PS:

1.自习两小时,150词英语作文一篇,1000字日志一篇,=_=!!!人才啊!~

2.前几日跟希亲去校门书店买资料,无聊翻字帖,又对王羲之的毛笔字帖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了。可惜貌似我这辈子也写不出让自己满意的字。

3.最近很有点命名障碍,每次给日志取名就痛苦。因为我本来写日记都是没文名的。还是老大厉害,对老大取的名字都很羡慕。可自己的日志实在都太流水了,啥主题都没,简直是灌纯水。呜呼哀哉!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