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07,呼啸而过  

2007-12-31 16:25:58|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31日 

2007-1-2

    新年了,昨天刚给手机充了值,一到新年,手机便忙的慌,记得的与不记得的都忙着问候,倒有一番热闹的感觉,其实心底也是有一丝开心的,毕竟,总还算有人记得。

    寝室里很清冷,除我外三个都是本省的,要么回家,要么与情人甜蜜去了。乐的我一个人陪寂寞的寝室逍遥自在,每天睡的昏天暗地,今天18:30才起。

我觉得自己是习惯独处的,可总有时候觉得太冷了,想说句话也只能对着墙壁,然后听回音。

    最近郁闷的紧,大抵是前几日的分子生物学没考好,估计会挂。那么保研就真没希望了,2007就注定了要过猪狗不如的考研生活。最近梦里都有梦见那个让我日子变得灰暗的老师。那天夜里,我怎么也睡不着,快成睡神的我居然失眠?????说给我身边的人他们定然不相信,那天总之很难受,很想哭,可是泪一直流着,却怎么也哭不出声,于是我挂着泪只有苦笑了,太久没哭居然都不会哭了,好怀念小时候能嚎啕大哭的日子。

这几日心里大约真的是郁闷着了,可是没人说,死党们也都近期末了,怕影响她们的心情。自己想想这一切终将过去也许到时候还了无痕。本来想趁元旦去华科老大那蹭饭吃,结果下雨,便又懒的出门了。上来寻到这个角落,自己一个人慢慢把这一年的生活片断扔这里,希望一年以后,我会对2007这一年说,原来,这就是我的生活 。

 

2007年的最后一天了,忽然想起07年的第一篇日志。那时怀着漫长的希望等待结束时的一声感叹。如今回首,浑浑噩噩间不知怎么便到了这个结束。我的2007,终将或终于过去了。曾唱“闭上眼只听见,岁月如风在耳边,呼啸而过你的昨天……终点也许又是起点”

 

原来,这就是我的生活。这一年,我二十一。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