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脑袋最疼的日子  

2007-02-07 15:10:00|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月29日
   20:00刚起
   今天下午考病毒时困的要死,脑袋忽闪忽闪的抽疼!提早了半个多小时交卷,都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回寝路上买了个面包填肚子,一到寝室唯一目标就是爬床,一粘到枕头就晕睡过去了。
   睡的很死但不安稳,脑袋里全是乱七八糟的梦,可能是早上起来喝的咖啡太浓了,醒不了脑袋却让我的脑神经乱兴奋,疼的要死,发誓以后考试周还是不喝咖啡了。
   晚上8点的闹钟,人还迷糊的要死,可是一想到明天下午要考微生物生理,就算我死了也要被刺激到活回来了……
   于是挣扎着起来看该死的生理,坐在那,脑袋晕忽晕忽,觉得乃带里面被人搅成一团糊糊,我不能晃脑袋,好象一晃就会把脑袋里的东西全晃出来。
   一径羡慕室友小T和小Q,她两当初明智啊,都没选这课,现在都解放了……真想大喊:我命苦啊![回音:天做孽,犹可为,自做孽,不可活!!]
   算了算了。唯一的动力就是黑暗前的黎明,这是煎熬的最后一个晚上了,明天的这时,我就解放了,一定在狠狠补觉了,努力吧!!!!!!!!!!!!!!!!!!!熬过这个最后的晚上。
   还有郁闷的小事一件,今天已经断网了,要回家才有网上。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