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二三事的感言  

2007-10-12 22:34:42|  分类: 偶尔蛋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刚空虚之下又翻了遍安妮宝贝的《二三事》,看完又愁惘不已……

“爱与思慈,从欲望纠缠直到无爱的淡薄和甘心承担,对另一个人的付出和牺牲,试图获得对自我的救渎。生之繁华直至荒芜。书中的每一个人都在做出选择,但这选择里没有对错的道理,也无幸福的标准。知识代表生命的时间,不断行迷,并终究走向静默。”

   正如文中所述“日光之下,并无新事。我的人生,倏而过完了大半,不过是二三事,如同世间流转起伏的情缘意志,并无什么不同。那亦不过都是旧的事。”

   可是那些旧的事,在自己或别人现在看来都是无关痛痒的,可当时,确是怎样的排山倒海啊!琐碎,痛苦,内心丰富,生活并又落寞而空虚。

   那些欢笑,那些眼泪,那些过往的惊天动地,那些缠绕我们内心的,在时光无情的冲刷下,回忆中,勾起一抹不堪了然的寂笑,感叹当时不过二三事,唉!

   不知道一些话,应该如何说,才能表达出自己目前的感受,只想以后,也能有今日一般的感动,感思(虽然我知道这种一时的感慨是难于记忆的,我只是奢望,未来的某个时刻,能如现在一般)

    那些曾经牵动我们心肠的故事已经落幕,或并不存在,可我愿意相信,世上曾存在。只是现在它消失在了天涯,而我们的生活,总要在不甘与无奈中沉默的继续……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