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一颗糖的幸福  

2007-10-09 19:26:54|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梦里

似乎是小时候在最亲切的外婆家,想念一颗糖,于是拽着我的所有要去店里换一颗糖。

出门遇见一女子,依稀是隔壁的邻居,在与一男子争执,对话里呈现的是古老的桥段,两个人相恋,家庭的不允,于是毅然逃离私奔。觉得有些无趣,我便走开了。

 撑伞走在湿润的小巷里,斑驳的墙体里仿佛浸出青苔的味道,不见人影,忽然有点恐慌,拼命往前奔去。这时那私奔的一对又在眼前显现出来,看着他们一起互相扶持,过着美满又令人羡慕的生活。莫名的觉得开心,仿佛是我生活的那般幸福。

 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掉,我欢快的跑到店里,换取我想念已久的那颗糖,含在嘴里回家。甜味漾开,一直漾到内心深处。

快到家门口,又见那女子,却是在哭。记不清是怎么开始的那段对话或是她一个人的控诉,相恋,私奔,扶持,美满。可是时间一久,矛盾,小妾……带着身孕她背对着我一直哭。

我不知所措,就站在那里,那哭声似乎铺天盖地压下来,犹如实物,令人窒息。

眼突然睁开,快要天明的夜里只听到窗外的风在作响。心跳慢慢平复下来。

梦醒时分,如此绝望。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