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想家  

2008-01-04 20:32:48|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听到校园广播,明日开卖寒假的火车票。突然间不可遏制的想家,想回家。

          平时寝室卧谈会有时室友三个讨论什么时候回家或回去几天时,我总是说反正我回不了也就没想过要回。是的,我连十一五一都没动过念要回家。因为路途辛苦。

         到现在才发现,自己是渴望回家的。即使那意味着失去一部分的自由,担负一部分的家务与爸妈的唠叨,但家始终是家,即使再远,也让我明白无路可走时有那么一个温暖的归宿,能为我遮风挡雨,安稳的睡上一觉,然后吃的饱饱的。

          在家的日子虽有时也很空虚,但是无可否认,从家里要启程回学校时我是多么不舍。不像离开学校回家时总是欢欣的。

           08了,也该回家看看了。希望家人在新的一年一切都好。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