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疯言疯语  

2008-12-15 21:29:50|  分类: 偶尔蛋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15日

忽然意识到这是08年的12月,马上又要写完一年的日记。

忽然想表达很多东西,在日记本里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断续间思绪混乱,无法成文。

有些事,其实从一开始,便是可以预料结局的。可惜忘记那样纠结的过程留下了怎样无法淡忘的印迹。面对早已预知的结局,还是无法避免的难受了。正如有些事,虽然我不想我不愿忘记,可我怎么能抵抗过时间,在我某一天忽然感受不到那种怀念的心情的时候,心里轻松又失落。曾经为了那些无法挽留的事而难过,现在想起来,已经没有了难过的心情,既然早知道无法挽留,笑自己当初又何必难过。甚至在感受不到那种难过的心情的时候,有点自责自己的薄凉,曾经以为那么重要的事,忽然不再具有意义。

那些小学初中的同学,有多少已经淡漠的即使对面也无法识辨。

那些高中时无比热爱的武侠奇幻,即使打折也让我失去了收藏的冲动。

那些曾经夜不能寐苦苦思索的yes或no的问题,而今觉得根本不该成为问题。

可能我还怕现在我以为最重要的一切,我所在乎的一切,我想挽留的一切,都将被抛弃,在时间的流沙里自己被自己抛弃的一无所有……却找不到一个可以依靠的借口或逃离的方向。

不知道自己是太在乎还是太不在乎?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