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梦 死  

2008-02-16 21:39:37|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或说今晨刚说自己对某些事释然了点,结果入睡后便做了个关于死亡与重生的梦。

       梦见小时候的自己坐在房间窗前的藤椅上,抬起头看见窗外的景物在往一边动。于是很奇怪想喊人问问怎么回事。结果哥哥喊起来,房子要塌了,快跑。可是我人太小,一时间竟然无法从藤椅上爬下来。就在这是,我脑袋里一片眩晕,感觉随房子一起落在地上。很绝望很绝望,不敢睁开眼睛。当时的念头是,怎么就一瞬间的事我就要死了呢?太可笑了,我居然会是这样死的,这一定不是真的。可在当时我笃定这是真实的,因为濒临死亡的感受太强烈,我马上就要死了,甚至觉得周身都热热的,那应该是温暖的血在流失,正意味着生命的流失。我对自己说,别睁开眼,看不见废墟看不见惨状我就可以把这一切当作一场梦,能在梦里死去也该是一种幸福。我只不过睡了一觉就与这个世界永别了。当时觉得自己的脑袋像高速运转的硬盘,因为我怕自己一停下来或下一秒便再也不能思考。我很想在失去知觉前抓住对这个世界的一些印象,结果脑袋里只是黑沉沉的,偶尔闪过些白点。有些痛恨自己,临死前居然什么都想不出,开始想哭。然后安慰自己,那就睁开眼再看看这个世界吧,只看一眼权当纪念……

       后来的梦境记得不太清楚。现在想想貌似后来不知怎么场景就切换到了一座寺庙。我站在观音像前,这时好像出来个导游还方丈???对我说我怎么不拜。我说这儿是白马寺,以前来拜过的。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呢?不过后来好像又拜了?那时有个声音对我说,回去吧,一切不过是场梦。隐约好像记得看见方丈的嘴在那里开阖说些什么,可惜没听见。

       真的是场梦。只是醒来后脑袋钝钝的痛。23岁生辰夜晚,莫非注定不一般?22周年前我来到这个世界,22年后我居然做了这么一个梦。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