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絮语之3.3  

2008-03-06 15:43:45|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月3日

失眠整夜,直到凌晨5点半才睡去。结果早上9点又被身体的不适感给搞醒。最近的身体真是郁闷的紧,我觉得我肯定要贫血了照目前这个失血法,根本没办法入睡,而且每天早上起来得洗床单衣物。

   晚上躺着想了很多事情,比如说今天要布置的新房间,马上就公布的CET6成绩以及读书到底为了什么等。

   早上起来丝毫不抱希望的查了CET6的成绩,333,很好很强大的分数,可惜离过还有100分的距离。伤心下。不过也有值得欣慰的,猪终于把它给搞定了,可喜可贺。婷妹今天发短信来说比四级分数线高了3分,也挺不错的。据说她查的时候手都抖了。还是我好,心里有个底,一切毫无意外。本子里XP也安好了,明天开始就可以安英语学习软件继续好好将革命道路走下去,屡败屡战,屡战屡败。像关在了玻璃瓶里,前途一片光明,可是没有出路。

 查完分后去签了房子的租约,做了一下午的卫生。然后是雇车搬铺盖。晚上跟室友一起出去吃饭简陋的庆祝了下,算乔迁之喜吧。现在坐在新房间里写日记,坐的是房间里一个很古董的小靠背木椅,记得小时候家里跟亲戚家都有的,感觉相当亲切。房东还留了个木梯给我们,因为房子里有很多半空小隔层,可堆放各类杂物。打扫的时候从半空隔层角落里拖出只旧木箱,室友想把它当房里的小凳子做。没办法,房子里的家具太简陋了,真是什么都缺。除了饭厅的那张四方餐桌外所有的家具都是上了年纪摇摇颤颤的。连床都是。我怀疑过不了多久就会被我睡塌掉。绕回来继续说箱子里面的内衬是用报纸糊的,居然是1953年的《长江日报》,HOHO,比我爹年纪还大。里面有一顶老式的白色纱帐跟一块红色的土布,上面布满了向日葵,相当有梵高《向日葵》的风范。因为是老房子,室友恐吓说怎么像演恐怖片呢。本来还想拿那布当窗帘的,被室友一说就赶紧老老实实放回去了。愿苍天怜我。

今天休息不好,又累坏了,早点上床休息,可是我强烈怀疑今夜会因为认床导致新一轮失眠。

等房子基本收拾得能见人了死党们就过来聚聚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