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无法挽留  

2008-04-12 16:36:55|  分类: 偶尔蛋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刚痛哭了一场,为了我不再回来的手机,为了手机里存了两年从此无缘的短信,为了有些东西终究不可抵挡的消逝。

      哭完又到QQ群与好友中伤感难过一番,感觉自己像祥林嫂般见到关心的人就不段叙述怎么失去了陪伴我两年的手机,说到最后连我自己都觉得厌。过度的发泄情绪导致我现在脑袋闪痛且有点亢奋后的怠倦。脑袋里空空的。地球依旧转,日子照旧过。我觉得我过于理智,可是除了哭一哭发泄下情绪,又能怎么样?甚至先预告身边的人本人情绪不佳需要哭泣来缓解情绪请见者绕道而过不必担心不用安慰。

      手机可以再买一个,可是那些短信,过去两年间的缩影买不回来。我曾经自我安慰说会再有的,可我知道,不会的。谁也回不到过去,即使是我自己,或许也不会再有当时那种心情来调侃我的当时的生活状态,甚至有很多人已不再联系,再也不会收到他们的短信。

走在路上,我甚至想起了高中时不小心丢了初中日记时的心情。时隔几年,我终于又重新体验那种心痛的感觉,如同有人活生生血淋淋的挖走了我身上的血肉,那代表我的过去。

    老哥说让它留在记忆里吧,作为养分。其实我怕的并不是时光的流逝,怕的不是成为记忆-----我怕的是遗忘。因为我知道而且相信,有一天我会遗忘。就像不久前的某夜那样,很多事我会逐渐遗忘,然后分不清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我知道人不能活在过去,我们需要的,是把握现在,走向未来。可是未来的路那么迷茫,我站在原地,至少希望身后的路是清晰的,当我偶尔累了,停下休息时能回头望望,不会如前途那么渺茫。

    即使我挽留,即使我哭泣,都不能阻止自然的消逝。

    无言的沉默。

 

PS:“如果不怕飞溅,感念经过,包容迷惑,记得开始,记忆里——都是美好的时光。”

                                              以上,非常感谢老哥的安慰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