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絮语之4.6  

2008-04-06 19:36:57|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几天情绪总是莫名奇妙的起伏,常常本来好好的心情突然就低落下来,什么都不想干,什么都不想管,觉得很多事其实没有意义,但为了某些理由不得不坚持下去。

 前天Q上遇见老太,见她闲就让她打电话给我讲笑话。结果一连讲了好几个,她总是讲到最精彩的地方自己在那笑不停然后说她忘记怎么说了,唉。最后总算讲了个完整的。后来遇见老大,结果她说她不会讲……

 今天下午窝在房里跟室友一起看电影。其实两个人都挺想趁这么好的天气出去走走,可就是懒。最后看电影都看到无聊。又实在想不出能到哪里,于是便到阳台晒太阳。

 新买了几盆植物放在阳台,月季,仙人掌,美女樱,杏叶等等,还有几盆叫不出名字。阳台外蓝的紫的野花开的也正艳。把自己软成一团摊在藤椅上,柔和而不失热度阳光落在身上,有种暖洋洋的懒意,很舒服。躺着看外面的嫩绿的树木和蔚蓝的天,什么都不去想,似乎什么都已远去,只剩下自己,真好。真想就一直这样下去。

 可太阳总会下山,当凉意渐起,失去的不仅是阳光的温度,还有我生活的温度。小W催我做饭,没什么菜了,便偷懒拿仅剩的小青菜炒了年糕,味道居然不错。真想晒着太阳睡死或吃撑死算了。可这个世界还有很多诱惑我还没体验,小命还是很宝贵。

 解决完晚饭,就着幕色泡杯茶。似乎又很幸福了。最后再削个梨,拎着本本去实验室。喜欢到实验室沾点人气,越来越觉得自己死气沉沉,一点生气也没有。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