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曾有过一个傻瓜  

2008-06-14 22:00:50|  分类: 在此读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12日

   记得以前看过《浮生六记》和《我等你到三十五岁》,虽然是两篇不同的文,但主角是现实里的的同两个人。前一篇写的是他们平淡的相守,即使不为大多世人所容也是那么甜蜜幸福。后一篇写的却是生离。小G要离开小S去结婚。那么多年的相守与誓言忽然成了空,几近陌路。小S说要等小G到35岁,他说“人们常说时间才是最伟大的,一切都会被它消磨殆尽,无论是快乐的,还是悲伤的,最终都会过去。我只能慢慢向前走,也许很多年以后,再回忆起今天的种种,那时候,心里或许已经有了别人。或许还在等,可是已经记不得自己为了什么而坚持。又或许,他已经回到我身边。”他还说“你看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每个都行色匆匆,遇见了,淡漠的看上一眼,谁也看不穿别人身后的故事,谁也不知道别人的心里,是不是住着这么一个人。”我看了很难过,幸福终老的难道只能是童话?当时我觉得往后的时间那么长,说不定他真的会等回小G或遇见另一个可幸福终老的。

   最近看老大的日志,她居然说现实中的小S最后投江了。我怔了一会儿。不可置信。现在才开始慢慢悲痛起来,那痛一层层铺展开来,说不出道不明。我应该是讨厌轻生的人的,因为那样留给关心自己的人是多么巨大的痛。可是这次我相信小S或许是真的累的,最终没等到可牵手一生的人,天长地久的幸福终是奢求。生离与死别,到底哪个更痛?原来的幸福那么脆弱,而今烟消云散。到如今连看完痛骂一声该死的虐文都不能,因为世上真的曾经有过那么一个傻瓜。我从前不认识他,今后也不会认识他,却让我难过了。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