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絮语之6.17  

2008-06-17 20:31:27|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雨的日子,湿润冰凉的空气。打着伞走在路上,脑子里一切都镇静下来,有点轻松的感觉。

   昨天空虚起来去狐狸那8了8自己的大学四年,以前在日志里曾提到有些事以后要当成笑话给死党们讲的,现在却还是办不到,怕被扯笑。虽然一贯没有形象可言。太久不曾逛论坛发水,竟然似乎找个认识的地都没有,只有狐狸窝那有还几个亲,却也很久未见了。感谢05年的4YT,在那里或浅或深认识了几个人,平日无聊时还可插科打诨。自己果然是个8卦的人,8完自己竟然也会有轻松的意味。闷太久怕长霉腐烂,拿出来晾着或许会挥发或许会成坚硬的干,总比烂着好。

   今天要交的课程论文终于搞定,只剩下周两门考试。这学期的日子也终究要到头了,于我个人,当然是欣喜。要论回毕业一事,不免喜忧参半。分别在所难免,不过想来应该算奔赴锦绣前程,无论如何也该祝福每个将要远走的同学。

 

 

PS:好友模块下新增了两个博友链接。一个是我家猫主人,一个曾寄我瓜子的可爱雨儿。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