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武汉少了只猪  

2008-06-26 20:02:11|  分类: 世上有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25日

 猪是一只聪明的猪,这点从她混上武大可验证。

 说她是猪一点也不过分,胃口总是好的可怕。可猪也一点不像猪,瘦的吓人。她要真是只猪,肯定没人疼没人爱,因为猪要肥嘟嘟才可爱。但她是只聪明的又有个性的猪,连身材在猪中都瘦的那么有个性,所以老大老周和我,还是相当疼爱这只猪的。虽然她经常抗议我们的“疼”爱。

 认识猪的第三个年头,我们一起来到这座陌生的城市,梦想被可怕的现实撕裂。可再多的抱怨我们也庆幸,因为我们在一起。我们可以笑骂“猪到了武汉还是猪”然后多么开心的一起“遛”猪。

 认识猪的第七个年头,老大老周和我,依然还要留在这个城市。却要送猪离开,千里之外。说了这是只聪明的猪,所以她有美好的前程需要奔赴。相信宁波是个好地方,不过我觉得猪的黑眼圈还是会消不掉,那么贵的猪肉这辈子也攒不起来。

 在前往火车站的计程车上,猪说或许五年后开同学会还能在这见到我,还让我别把这当诅咒。这不是赤裸裸的诅咒是什么?五年还没毕业我会想死的!为此我决定以后要杀去宁波揍她一顿。

 到候车厅离开车还有二十分钟,拥抱话别。为了纪念我们的友情,为了今晚被吃的所剩无几的豆腐,猪赠了一颊吻于我。真是幸福,决定少揍她一顿。因为即使她是猪,那也是只美女猪!

 从此武汉少了只猪,我们少了个伴。

 要开始习惯,以后的某一天,老周也会离开。再有一天,老大也要离开。不过终有一天,我也可以离开。然后,我们再聚。永远的伙伴,不会分离。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