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回家 痛并快乐着的路途  

2008-07-11 14:05:29|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7日

回家 痛并快乐着的旅途。

 

   昨天终于抛开一切买了车票准备回家,即使我的实验丝毫没有进展,即使要赶一大堆作业,即使只有站票,都抵挡不住我回家的决心。我实在是太想回家了,想爸妈,想老哥,还想家乡那一堆可爱的同学们。

   傍晚的时候终于算稍微完成了学校里那些遗留问题,收拾好行囊,踏上归家的旅途。

我拖者行李走在校园大道上,心理有个声音对我说,回家啦回家啦,我终于回家啦。抬头看见蓝蓝的天,那么澄澈,那几朵白云,形状那么好看,点缀的恰到好处。还有天际渲染的火烧云,枚红色似乎昭示着我的喜悦。回家回家,我终于可以回家。我忍不住想大声喊叫,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坐上开往火车站的公交,接到大姐的打击:不就一个星期的假嘛,至于乐成这样么,泪奔~!我真是可怜的孩子啊,这就已经很满足了。毕竟,可以回家。

 年少时的我,一心向往外面的世界,现在年纪越大反倒越恋家了。那我的港湾,不知是否能成为我最终的归宿?

 老大发短信来说她已到草原,实在是幸福的孩子。不知道现在的草原是否带有期待中的色彩?不知道现在的草原是否还是我们心中魂牵梦萦中的那样?

 草原,我向往的草原,老大,你可否能帮我带回来?

 我只是个嫉妒到眼红的孩子,什么时候,我也可以成行??

 晃荡的火车上,夜半终于扛不住挤了个能坐的地方出来铺着报纸就坐了,很累但睡不着。

忽然觉得很疲劳,忽然觉得一切都没意义。真想死在这一刻!至少这一刻我还拥有回家的幸福。

                                                                     凌晨于火车上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