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终于解决vista下多重网络、未识别的网络的问题,可以上网鸟  

2008-08-27 15:03:27|  分类: 疑难杂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24日

   虽然刚写完日志说今天是灰色一日,忽然想起来还有件比较安慰的事。就是我的vista终于可以用校园网上网了。

   话说,至从买了这个安了vista系统的本本后,从一开始不习惯到渐渐习惯,再到无奈又安了个XP的双系统却发现已经喜欢上了vista的操作。喜欢是要付出代价的,在XP下一个简单的操作,有时候不懂在vista下怎么作,不停的上网搜索资料,自己慢慢摸索。

   扯回来,至从屋里安了校园网后,学校用的是华为的H3C认证,每次认证都可以通过,但是,系统的连接状态却告诉我,受限!受限!只有本地,上不去Internet。好伤心。到网络和共享中心查看,显示有多重网络和未识别的网络。奇怪的是室友的本本就可以顺利的上,一点问题也没有。她的也是vista,真气闷。然后我转到XP下,也可以顺利的上,莫非是双系统的问题?仔细一想,也不是。3月我就安了双系统,在学生宿舍上校园网也很顺利。七月份回家上电信也很顺利。到现在,在实验室用无线上也很顺利。就是目前插网线上校园网不成。而且从3月到现在也没改过什么设置。给学校网络中心打电话,来了个男生,摆弄了半天也没搞好,最后说让我有空拎本本去网络中心坐坐【怎么让我联想到去廉政署喝咖啡那句话?】。

    嫌去网络中心麻烦,于是上XP后联网自己百度。有很多解答。有用的帖子存起来自己一个一个慢慢试,包括什么网络设置啊,去掉IPv6啊,修改注册表啊,PS CS3的问题啊【我也安了CS3,二月安的,可是三月还上的好好的,应该不是CS3的问题】

    最后有用的是看起来很诡异的方案,插网线后,到网络和共享中心——管理网络连接——本地连接——右键属性,把原先有勾的TCP/IPv4去掉,确定后用H3C认证,认证上后再去把那TCP/IPv4的勾打上,然后认证程序会提示你的网关有问题,让你重新认证,这时重新认证上就OK了!

    好开心可以上网了,不过,很郁闷,好像每次关机重启后都得这么干,否则又会出未识别网络!上次百度出有个人说可以恢复默认的啥啥值,再去试试,希望可以一劳永逸。

 

   最近还在研究怎么用一个校园网账号让两台本本共享上网,网上有教很多不用AP实现共享联网的,可以试了很久,共享上了,却是受限的本地连接,不能上Internet,还需要再钻研钻研。这个很重要啊,因为我和佳子就只有一个账号。现在不能同时上。不知道哪有网络达人可以赐教,快来帮帮我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52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