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絮语之8.6  

2008-08-06 21:32:43|  分类: 世上有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阵子有点忙也有些犯懒,竟然好几日未写日志,总好似遗忘了某些事,有些隐隐的不爽。

不过还是有点开心的事吧,有希亲的消息,跑广州去了。老大也回学校了,什么时候可以聚聚。

说到忙,也算瞎忙。不过引物已经设计完下好订单,好歹算却了一件心事。前几日去老周那待了两天多,整天睡醒了吃,吃好了玩,穿着睡衣混了那两天,连大门都不曾出,很是堕落。主要是老周招待的太好了,猪般幸福。唯一有些可惜的是老大不曾去,否则三个人在一起应该更有趣。

    上周小哀来学校看我,貌似是我第一次见网友真人。虽然以前也和很多朋友互换过照片,见真人却是第一次。是个看起来很清纯的小女生呢。请她吃了个饭,然后逛校园,再到我的小屋聊会天。提到那些看武侠奇幻言情的日子,很是怀念。看着那些0203年杂志,好像就在昨天,又好似远在上世,有点时空错乱的感觉。今天早上小哀打电话过来说带我去今古传奇的编辑部逛逛,可惜实验室有boss坐镇,未到周末不敢外出。真真可惜。我想要是0405年时的我,肯定兴奋的不行,排除万难也要去的吧,貌似真的老了。不单指年纪上的,主要还是心态上。

    住我和佳子隔壁的女生回来了,居然也是生科院的,也算个和气的人,相处的意外融洽。我想遇见一个好邻居是件很幸运的事吧。可惜东边那个老师似乎不太好相处,不知道啥时候能相处好了。

    阳台上的仙人掌已经开始在长第四片叶子了,按说好的,该去集点土给老周割了养一盆新的。银边吊兰新的叶子也长的挺欢,我把以前因缺水折了点旧叶全剪光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因为有个阳台,房子还挺凉快的。对这个房间还比较中意,最近打算去买些二手的家电,好好布置一下,毕竟要在武汉过好些年。不说这事了,一提到要在这好些年我就难受。甚至有些人生无望的意味。

    既然流水成这样,顺路提下最近我特别喜欢吃西瓜,就是那种一天不吃浑身难受的那种。唉,嘴巴真谗。根据最近两月的理财记录,发现自己的恩格尔系数高达80%!!【引自百度百科: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提出的标准,恩格尔系数在59%以上为贫困,50-59%为温饱,40-50%为小康,30-40%为富裕,低于30%为最富裕】看来美好的生活还需要努力啊,至少得要温饱的水平吧。

    要准备后天周五下午给大家讲文献,PPT还没做,明天要争取做好。下午TH提到奥运开幕式才想起周五晚上有开幕式呢。可惜没电视机,不知道网上会直播不?否则就只有上老周那看了。

    每天早上醒来都很空虚,每天都过的茫茫乱乱,每天都平平淡淡,每天都有烦恼和希望。日子就是这样,一天又一天。不知道明天是不是会有不同?想出去走走了,希望十月可以成行。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