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中秋呓语  

2008-09-15 20:57:29|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14日
中秋呓语

         早上被同床的老周一脚踹醒,开始了意识混沌的一天。我向老大控诉她踹完后还踩在我大腿上碾了碾,某人辩解说那叫揉,无语望苍天。想起昨天我因为专注于粉蒸肉的制作忘记她的报到短信,把老周置于楼下被蚊虫骚扰半个小时之久,最后看见短信在窗户喊她的时候,某人居然很委屈的控诉完我的罪行后,转过身去抗议到她不上来了。那一刹我好想笑,想不到我们的老太可爱到这地步了啊。我毫不怀疑她当时会蹲下去在那画两个圈圈以表委屈之情。最后哄了哄终于上来了。果然是越老越小,想不到这把年纪还要哄人啊~鉴于她昨天那么郁闷的份上,此踹就此作罢不予追究。

         到了中午老太喊要吃我上次日志里记的杂鲜面,汗水。上次是在是饿的没东西吃踩乱下的面,想不到大家好像都很有兴趣。不过鉴于昨晚的饭都没动【不厚道的自我表扬,昨天准备的吃食太多,大家都被我撑饱了】,就决定给老大和老周做炒饭。午饭反正是胡乱混过。

          下午两点多打盹中,意识不清时老太要回去。晚上有导师的饭局,幸福的孩子。留下老大陪我聊天。聊学业前程未来现状,前程总似隐约有个光明的未来,现状却总是不济。很多事后悔不得,很多事也强求不来,即使这样,也不能少了奋斗。我们这么一步步的走下去,将来的路,谁也不清楚。且让我们一起风雨兼程。带老大去看上次日志里提到的漂亮野生稻,走在傍晚的田野里,天空明净旷远,空气里透着秋天特有的干爽,田间小道边杂草丛生,有种让人心旷神怡的魔力。

          再到近晚送老大上车回去,校门挤满了人,像从地底冒出来一般,摩肩接踵。一个人走回来,去买了个月饼,挤在人群里忽然间就有点落寞。路上昏黄的路灯下三五成群的人不停的往外涌,我一个人回房间。抬头看樟树枝叶在等下随风不停的晃,忽然很想把这种感觉拍下来,可是试了好几下画面都很糊,只能作罢。趁手机在手上给希亲打电话,没人接。回到房里给家里挂电话,家里正在刮台风,狂风暴雨中,没月亮可看。我这里倒是有月亮看,可一个人看,又有得什么意思呢。

         于是睡觉。

         凌晨两点忽然又醒,月光大好,房里都照的通透,着魔般起来在阳台赏月吹夜风。都说半夜的月最是澄净明亮,果然不假。脑袋有丝奇异的亢奋,却不知道干些什么。想趁机想些事,顿时又觉得怠倦起来。打开本本写日记,好像有些失语,又关掉。选择继续睡觉。

         第二天起来,好像自己梦游过一般的不真实。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