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缅怀张xp老师  

2008-09-15 20:58:23|  分类: 世上有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15日

   缅怀张xp老师
       在五天前,由于我的消息闭塞,还给张老师发了邮件祝节日快乐,可是前几天小李子给我的消息是,张老师竟已在八月份去世!简直不能相信!才52岁的张老师竟然就这么离开了我们。

        还记得每次上《动物生物学》课的理论课时,张老师为了我们都能听清,一只手总是举着扩音器;还记得每一个重要的知识点,张老师总是细致的讲透;也记得每个周六的实验室课,我因为懒床总是匆忙的赶到,拼命的啃早饭,她总是善良的提醒我不要在实验室吃东西并让我慢点吃,还记得实验室解剖动物有不懂的地方时,张老师总是很耐心的给我讲解……她是大学里让我印象深刻以及最喜欢几个的老师之一,这么好的老师,竟然去世了。以前她每次带病上课,我们居然都不知道,真是太难受了。

       张老师在我的心里永远不会走!

       也默默的希望所有的好老师都身体健康。你们是永远值得我们尊敬与感激的!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