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无题  

2008-09-17 22:09:37|  分类: 那些电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9月17日  

            好像自己是个没耐心的人,总是想知道故事的结局。今天去翻看《QAF》的大结局,一直看的网上最后放的第10集,看的我感动的唏哩哗啦的,我以为是结局,B终于为了J而改变。我心满意足的看完又觉得不过瘾去搜评论,才发现后面还有三集,虽是开放的结局,也好些郁闷。又让我难受到了。

              这个世界能不能停留在自己喜欢的结局上?有些东西,我们能不能视而不见,算不算得自欺欺人?生活能不能不要这么煽情?明明可以美好的事为什么要整得如此呕血?不过我想当一个人的生活像一部小说时,充满着不确定的转折,上帝像作者一样虐你,他会祈求平凡的,安定的幸福。

             上帝与作者哪个更虐?我不知道。             

            下面引自某文这段话是我今天看的印象最深刻的,分享:

“JUSTIN:
致我最爱的人:
那一次我被人打坏了脑袋,我以为你要嫌弃我了,但是你没有。
那一次我离开你,投靠一个幸福的假象,我以为你不会原谅我了,但是你没有。
那一次我追逐我的理想,在前进的路上摔得头破血流,我以为你不会再次接纳我了,但是你没有。 
这一次我要离开,我以为你终于会放下你的骄傲挽留我了,但是你没有。 


BRIAN:
我不能给你你想要的浪漫时,你去别处寻找,我以为你不会回头了,但是你没有。
我失去了我的健康和无懈可击的优秀时,我以为你要离开我了,但是你没有。
我想要感谢你对我的包容和支持,忍受我的坏脾气和我在一起,我要好好对你我等着你从NY回来,但是你没有。”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