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谁比谁更不好过  

2008-10-16 16:45:57|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15日

 谁比谁更不好过

     午睡醒来发现工作了的小Q发短信来蹭饭,没有一点犹豫的的直接拒绝,HOHO~因为这次终于有很理直气壮的理由——穷啊。并在回信中大吐最近的拮据之痛!为了这次的搬家,一次交清半年的房租,怕是连最近几个月的伙食都有些成问题了。我觉得我最近想钱快想疯了呢。吐完槽之后发现心情还真是好!

    结果小Q给我的回的,说她到这个月28号发工资前身上都只有40块钱的现金了,我彻底崩溃!传说中的人外有人啊~我彻底服了!

   于是让小Q有空的时候来学校让我小请几顿饱饱肚子还是成的。真不知道我们怎么把生活混到了这个份上。

   看起来好好的生活,晚上回去洗个热水澡,用洗衣机洗洗衣服,再看会电视睡觉,早上起来还可以用微波炉热热馒头,浇浇花,剩下的时间在实验室做实验,这个周末再去开封集体秋游三天。多么完美的生活,只有我在外面吃饭掏钱的时候,我的心真是痛!小Q等28号之后还可以领工资,可我呢,只有每个月学校那点可怜的补助,虽然吃不好,但至少饿不死。实验室的补助估计得到期末才发。没啥好指望了。

  谁比谁的日子更不好过?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