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扛住  

2008-10-21 22:03:41|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21日

扛住

        最近在房里总是睡不好,导致我精神比较恍惚。去开封前一只脚痛,回来两只脚裸都痛,走平路都走着走着就开始忽然痛起来。

        实验进度总是赶不上,累心。不过昨天D学姐为了工作政审的事回来了,又帮我解了不少实验的疑惑。昨晚接菌,坐在超净工作台前眼皮直打架,后来到了11点半接好骑车回黑漆漆的家路上骑着车都快睡着。

        下午趁做PCR的空闲时间里,找了篇review准备周五例会上给大家讲,这是我第一次要在例会上给大家讲解文献。本来找了篇文,有17页,太长我放弃,看着这review只7页贪图省事就决定它了,结果学姐很惊奇的对我说,你不知道review是最难讲的吗?我崩溃。不过班长高人师兄还D学姐说我们需要这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学姐问我看哪了,我说刚找好,没看呢。学姐又表扬我说强,周五讲现在还没看。H师兄说牛人都是到最后一天才看的,可惜我不够牛,尤其是跟英语相关的。但是H师兄还说偶尔可以牛一下,至少可惜装下牛B。可是我注定不是个可以徘徊在牛A和牛C之间的人物。我很想早点看,不过时间……我现在最痛心的便是时间,曾经有过那么多空闲的时间,都被我忧郁空虚寂寞掉了,没有好好珍惜。

        晚上坐在电脑前看文献,不断的打瞌,又睡不着,很难过……脑袋一抽一抽的难受,我想或许我迟早会疯掉的。可是以前每次考试前我也都这么想,却还好好的活着。相信按照以往的经验,我是爆发型狂人,我可以扛住的。那么,坚持住好好活着不疯吧。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