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New Year  

2009-01-01 20:22:01|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01.01

      新年了。

      依然抓不住些什么。不过勉励自己在新的开始中努力去争取一些。在全新开始的起点,给自己一个努力的方向。在慌乱盲目或迷失的时候,点醒下自己。

      虽然这里的日记只是我用来发泄的树洞,但我想在新的一年里,我应该多记些快乐的事。

      关于过去和未来,不断的想,看似随意的一步一步往前走,其实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的惊惊颤颤的迈着。对于更重要的关于活在当下还是活在未来这种辩题,在无数个夜里我都曾与自己辩论,每次都是妥协。我们已到了习惯妥协的年纪。

      作为凡人一枚,非超人非仙人的自己,也习惯了偏安一隅并且满意于目前碌碌无为的堕落生活。可有些责任,是无法推卸的。正因为责任的存在,有前进的动力。我也是愿意前进的 ,可能只是迷惘于前进的方向。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方向,不过人作为群居生物,大多数人都是害怕孤独寂寞的吧,于是我们都选择了更能让别人认可的,可以与很多人一起在路上的方向。那个方向,即使最后没有明媚的春光,旅途也不至于太孤寂。可是有时候觉得即使那么多人,走在人群里,大多也都只是脸熟的陌生人,好不容易熟悉了一些,又马上插肩而过溶入人海茫茫。而一个人的小道,享受自由放纵的时候也失去那些令人留恋羁绊,前方那么多的未知也只能自己一个人面对,甚至不知通往哪里。

      在面对选择的问题上,我是怯懦的,并且习惯了用随意去掩饰。告诉自己不要为自己的决定后悔。后悔背后有太多的诱惑和选择,可再多也是枉然。

      人想多了就是这么麻烦,以前新年的时候,只要知道又是新的开始,努力去开展新生活罢了。现在却对新生活的内容方式有了多那么要求,这些要求提起来都觉得很空洞,可是永远也不能明确。渐渐的这些问题的存在和思考就如同呼吸般不能舍弃。意识到了就不断想,意识不到就丝毫没有感觉。

      如此纠结的活着与思考。

      今天的答案的是,且顾眼下。让我们在现下还能把握的时光里且行且珍惜~

 

PS:觉得自己越来越欠扁!淡定 淡定-_-~新年第一天,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都觉得幸福快乐。想挣钱的挣钱,想毕业的毕业,想嫁人的嫁掉,想天上掉馅饼的……继续望天吧。

         最后,祝贺我们又朝大龄青年迈进了一大步!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