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走过2009  

2009-12-31 06:49:16|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31

2009,对于我,对于我家,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回首2009,感触良多。在博客这个小小的角落里,我看见了自己是如何一步步过完了这一年。虽然不完整,却能勾起现在快忘却的心绪。感谢所有曾出现在过这个博客里的每一个同学每一个网友,感谢你们陪我走过了2009。

以下的奖项,是自己心血来潮统计数据后得出的。虽然强烈推荐大家自我推荐可是没收到消息。也可能是下半年更新的太少使大家来的少些。总之,无论如何,都感谢每一个曾路过或停留过的每一个人。

奖项名称是俺乱想的,欢迎提意见。

 

>>>.2009年度最佳读者奖【本博终身荣誉读者】:木木【老方】

颁奖理由:全年最高的阅读数兼评论数。老方之于某樊的意义,在我的心里,就是连好朋友也是不能概论的。这么多年相处下来,说家人也不为过。在我每次觉得开心觉得兴奋觉得难过觉得压抑的时候,在我无聊发花痴在我抑郁发神经的时候我都知道一定有一个人可以与我分享。关于美好未来的幻想,我想我们一定会实现的。

 

>>>.2009年度最佳关注奖:猪

颁奖理由:全年第二的阅读数。但评论……对于即使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猪,我们也不能强求太多。能爬过来看的懂中文已甚欣慰。毕竟读写对于语言还是两个方面。感谢俺家宠物猪又伴主人走过了2009,俺疼你。即使你找了猪公,以后还会有一窝小猪。主人一定也爱猪及猪。

 

>>>.2009年最佳关注奖:harvey

颁奖理由:全年第二的评论数。今年新认识的博友。因为养花认识的朋友。很遗憾,原来离开武汉前阳台上的那些花花草草都被我抛弃了。有时候离开时很轻易的。现在我又过上了没有阳台的生活。不过我相信在未来带花园或带阳台的理想一定可以实现。我会在花园阳台栽满喜欢的花草。谢谢你在2009年伴我走过。

 

>>>.2009年最佳关注奖:一路狂歌

颁奖理由:留言版当之无愧的N0.1。狂歌同学给我的最初印象,蛮忧郁滴。话说忧郁是诗人的天性,所以狂歌同学写的博文比较有情感的力度。文采也不错。最关键的是,有阵子更新那真是超勤快。不过封笔了一阵子幸好后来终于又恢复了。2009年,对于我们都是不太容易的一年。感谢我们最终都走过了2009年,谢谢你留给我的那些祝福,愿我们的2010一切安好。

 

>>>.2009年新晋关注奖:恬尛妞

颁奖理由:阅读量居第三的09年新人。给人的感觉很可爱,有时候觉得还挺小女人的。通过博客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博友。更新挺勤快的,至少比我勤快好多。要向她学习了。每个人都会有很多莫名其妙的开心难过的理由,谢谢你常来我这小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顺利。

 

>>>.2009年新晋关注奖:环环

颁奖理由:评论量居第三的09年新人。虽然不是第一年认识环环,但是环环第一年知道俺的博客。在2009年充满了等待焦躁的一年里,谢谢环环的宽慰。但愿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在学院路从苍梧下走过。一个人米国自己多保重。羡慕你现在回家了。我也好想回去过寒假啊。最后,记得更新勤快点唦。

 

>>>.2009年最佳潜水奖:甜甜

颁奖理由:本来是想人自荐的。不过米人告诉我,看来是潜水要潜到底。也不上来透透气。为啥子是甜甜?因为俺从来没博客里见过着孩子的踪迹,不过跟她聊天却又确实来过。我敢肯定潜水的肯定不只这一只,不过想来想去,目前还是她最合适这个奖项了。

 

>>>.2009最闪读者【常出来闪亮一下给俺幻觉的】:老周

颁奖理由:每次看到老周出现,我都会想一个问题,今天吹了啥风,把老周给吹上来了。2009年,对于老周,印象最深的就是读不读博跟找工作。好了,一切都快尘埃落定了,一起期待美好的2010吧。

 

>>>.2009最闪博友:新猫

颁奖理由:05年认识猫,猫也是保持联系最久的网友之一了。还记得在4YT当猫家小乖的快乐时光啊。发现猫偶尔能过来这里看看真开心。不过猫的更新也是在太缓慢了点。偶尔有心情才更,不好不好。

 

>>>.2009年最佳友邻:佳子

颁奖理由:在俺坚持不懈的努力下,这孩子终于抛弃了sXXa博客搬来网易了。虽然这里速度慢点浏览量低点歌少点不过俺就是不喜欢sXXa,每次评论那个验证码总刷不出来。虽然俺们不住一起了,但是俺们的博客近了。最近我没监督你,更新频率明显低了!

 

最后,在博客这块土壤上,感谢所有的朋友。也许你不是总来也许你不是总会写下评论也许你从没留过言,如果你曾关心过我如果你曾祝福过我如果你曾在这获取过感动,那么,朋友,谢谢你以及感谢我们相遇过的2009。

 

 

++++++++++++++++++++++++++++++++++++++++++++++++++++++++++++++++++++++++++++++++

PS:以上十位,俺这准备了明信片和纸笔。你们是想来张纪念2009的马赛风景明信片呢,还是俺亲自写封感谢信?【字数上不要太期待】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