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学桩结束  

2009-05-26 15:55:09|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桩结束 - 樊 - 在人生的旅途中

5月25日

    总在一直在感叹时间的流逝,许久不写日志,眼看五月又要溜走了。

   今天终于通过了驾照科目二的考试。最近一周都在忙这件事,也只做了这件事。其实上场前一点把握也没有,不过从早上最早去熬到下午最后考,在待考室里后来什么也不想了,困的厉害,只希望早点轮到考试,即使是断头台,也愿意断了立马回去休息。同个驾校的同学都觉得在被凌迟处死,那种缓慢的煎熬比挂掉要补考更难受。

   在自己驾校的训练场其实大家都练得还可以,就是前天去考场看考场试倒桩时,不知道是车太破还别的原因,反正我在1、3号两个场地的桩都挂在正眉了,而且师傅还不给机会纠正再来一次,1号大家都是挂了反眉,3号场地大家全挂正眉。搞得人心慌慌,心里一点底气也没。

这次学车真是太仓促了,还记得模拟考的时候,我连上坡还没学呢,侧位也只练了两次。师傅说会了就行,不需要多练,完全的应试教育。

反正今天顶住压力,作为同个驾校里第一个上场的同学,争取给大家一个好的开始,随机轮到2号场地去考倒桩,由于这个场地没有试过车,自然也没有上次挂掉的阴影。算是个好的开始。总之,一次搞定!当语音提示通过考试合格的时候,真是太激动了!出来特地请假说要上WC,经过待考室的窗户给大家偷偷比了个OK的手势~

待全部结束出了考场,第一时间给老周和老方汇报了顺利通过考试。至从四月考试挂了一次XX考试,自信还是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不过想想跟英语有关的东西,于我确实比较难搞定。还好驾照考试与英语无关,我可是老樊啊,除了跟英语有关的东西怎么可以搞不定呢。HOHO~

 

再提提驾校和教练,驾校真是难以让人满意,一肚子意见,懒得说。不过教练人都还可以,除了老T,骂起人来可真不是盖的。感谢他让我忽然想起这么多年了,继小学时老娘吼过我之外再没人这么骂过我了。我原来是这么幸福的孩子。

最后还要感谢老周和老方,在学桩过程中给予我的精神支持,尤其老周还提供了物质支持,蹭了她好多饭。还有是室友佳子提供的良好的休息环境,最近真是累的跟狗一样啊,天天早出晚归,每天晒拖一层皮。回来就躺在床上摊尸。差点忘记了,还有一起学车那些可爱风趣的同学们,极大缓解了学车中无聊的等待。

再也不用去那破训练场了,虽然风景很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