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我有一个问题  

2009-05-26 15:58:47|  分类: 偶尔蛋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一个问题

    我有一个问题,我想自己找到答案。我其实也很想别人告诉答案,但是我想了又想,觉得正确答案只有自己能给自己。于是我还在想。不过动脑筋是件很累人的事,虽然我老喜欢不停的瞎想来谋杀自己的脑细胞。

    那天忽然看到几段文字,我才发现,原来在找答案并不只有我一个人。十年前,二十年前,一百年前或者几千年前,一直有人在心中寻找自己的答案。纠结这种事从来不只我一个人。就忽然觉得安慰,真开心有人跟我一样拿这种蠢而没有价值的问题来谋杀自己的大脑。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最终选择了什么答案作为自己的正确答案,也不知道他们最后有没有后悔。我怕自己会后悔,却更怕自己连后悔的机会也没有。

   总之呢,努力30岁前给自己一个答案吧,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岁啊~

   如果有一天,我写下了关于找到答案的日志,那么如果你问我这是个什么问题,我一定告诉你。它现在是一颗种子,如果能够发芽,我便让它长成大树,无畏风雨。否则我就让它腐烂,当花肥。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