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网易考拉推荐

今天是个好日子  

2009-05-27 21:35:08|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5.27 今天是个好日子

     中午收到快递电话,还在想倒底谁给我寄东西了。原来是老哥又给我寄衣服鸟。太幸福啦~

     下午在配抗生素溶液的时候,忽然收到短信,本科室友小H发短信问我是否在实验室,等会来实验室找我。我还在想这孩子发错短信了吧,是不是要给她现在的同学发的。结果她真从上海到武汉了~真是惊喜。有朋至远方来,不亦说乎!在老图书馆旁的湖边见了面,瘦了白了还漂亮了好多,气色也不错。难道上海真比武汉养人?

     送了我一本lonely planet的厚实的《法国》,她说在书店看到觉得内容很充实就买啦,真是太感动了。千里迢迢从上海带过来。还带了上海的特产给我们吃。

     可惜她行程比较紧,本来想请她到校门吃饭,结果说要回家,唉~于是只一起走了一小段路聊会天。不过想想我也很幸福了,至少我还见到她了,嘿嘿。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谢谢惦记和关心着我的家人和朋友。这个世界因你们而温暖。

 

 

PS:小H送我的书

2009年5月27日 - 樊 - 在人生的旅途中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