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我要休假  

2009-06-23 00:27:57|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要休假

昨天的发烧头疼事件最终平静的过去了。

今天肚子闹意见。且不说在25°的空调房里肚子冷的直打颤,脑袋直冒冷汗。具体的痛感就不想形容了,就是比生理痛要痛很多,比昨天的头痛痛很多,头痛能哭的话,今天确实连哭都哭不出来了。而且持续了整整一个晚上。如果我一形容,T学姐肯定又要说我像上次ZP学姐受伤时的形容描述一样,你真是擅长把一件事变得恐怖又恶心啊……天作证我从来不看任何惊悚剧!只不过对着别人讲笑话困难的我——因为我的笑点非常低,通常自己在那里狂笑——不过我讲冷笑话还挺在行的,当然我的优点还应该包括挖掘一切令人愉悦的东西,但通常我只跟几个特定的人分享。缺乏默契的人即使我讲了笑话也听不出来。

    反正试想一下WC的板门快被我扣破了就晓得这痛有多厉害了。

    最近的身体确实不行了,我需要休息。破釜沉舟决定本周要抽一天好好休息。可真不能跟老妈说的一样,这书没读完,把人读没了。

这一天用来干嘛呢?睡一整天?去华科给老大审查审查?或者我们三个姐妹去K歌?反正不管了,总之要休息休息。我在心理压力测试里已经属于严重紧张型了。

附:以下内容copy自互联网:

    心理压力自我测试法【我居然已经有15项了!】

最近,日本公布的一项调查研究报告编制了一份诊断表,可以对心理压力进行自我测试。

  这个诊断表列举了30项自我诊断的症状,如果你具有5项,属于轻微紧张型,只需多加留意,注意适当休息便可恢复。如果有6项至20项,则属于严重紧张型,就有必要去看医生。倘若在21项以上,就会出现适应障碍的问题,需要引起特别注意。这30项自我诊断的项目是:

  1.经常感冒,且不易治愈;

  2.常有手脚发冷的情形;

  3.手掌和腋下常出汗;

  4.突然出现呼吸困难的胸闷窒息感;

  5.时有心脏悸动现象;

  6.有胸痛情况发生;

  7.有头重感或头脑不清醒的昏沉感;

  8.眼睛容易疲劳;

  9.有鼻塞现象;

  10.有时头晕眼花;

  11.站立时有发晕的情形;

  12.耳鸣;

  13.口腔内有破裂或溃烂情形;

  14.经常喉痛;

  15.舌头出现白苔;

  16.面对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却毫无食欲;

  17.常觉得吃下的东西像沉积在胃里;

  18.有腹部发胀、疼痛的感觉,而且常下痢、便秘;

  19.肩部很容易坚硬、酸痛;

  20.背和腰经常疼痛;

  21.疲劳感不易解除;

  22.体重减轻;

  23.稍做一点事马上感到疲劳;

  24.早上经常有起不来的倦怠感;

  25.不能集中精力专心做事;

  26.睡眠不好;

  27.睡觉时经常做梦;

  28.深夜突然醒来后不易继续再睡着;

  29.与人交际应酬变得很不起劲;

  30.稍不顺心就会生气,而且时有不安的情形发生。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