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徒然  

2009-07-30 14:23:39|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7.29补贴昨天的日志

     常更的博客密码忽然莫名其妙被盗了……

     虽然申述了,但一个星期过去依然没有丝毫动静。抑郁。最近都没有写日志,记流水账都觉得有些滞涩。

     还是想写点什么,记录一下这难熬又窒息的生活。然而一动手,又不知道该写些什么,能写些什么。除了心底那一点不能见阳光的阴郁,其他好像什么都还是老样:生活步骤,实验进展,等待的结果。

     最近偶感无聊喜欢趴在实验桌上看窗户外的天,高旷纯净的蓝天,似纱绵柔的白云,抑或低沉欲雨的逼仄,暴风雨前奇异的明亮……就那么发发呆,有时候也想想这些实验对于我又意味着什么?它左右了我的喜怒,每天不断的充满希望又失望;它左右了我的生活,每天绕着它转;它是否也左右了我的人生?

     觉得没有意思。真的。

     可做什么才有意思呢?难道可以把我的未来架空于现实之上吗?那样只会走不到或摔下来。现下没有后路可以退,没有目标让我冲。让习惯了有底线与预期目标的我真是迷惘。反正充满了无力感,似乎都不是我可以改变的,只能听天由命。

     好像一直不知所措的猪徒然等待生机却注定了要挨宰的样子。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