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翻山越岭看老周  

2009-08-17 18:09:34|  分类: 人在旅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12

翻山越岭看老周

早上去广八路办公证,钱包又迅速的瘪了。

最近大家都很忙,怕见面的机会也是见一次少一次,于是决定去边上的武大看老周。然后再让老方过来聚聚。

因为不想从广八路走到武大的正门坐校车去工学部,又怕暑假了没校车,于是决定就从广八路附近的小门进去。进了门往里走就到了珞珈山山脚,按地理坐标,还应该往东再走走,可看起来那路是环山建的,我不会要绕山走一圈吧?天!那岂不是要走到东湖去。不过又来误打误撞走到了珞珈山的防空洞,上面写着便民通道。找人问了,说隧道的那一头是学生宿舍。心下一喜,记得老周原来的宿舍就在山脚边,估计就是那样的。于是就进了隧道,好长,估计有两里路,里面基本没人,日光灯亮着还是觉得有些阴暗,又很冷。走了比较长的时间才终于走完。

出了隧道一问,是梅园,离我的目的地还有点远。沿山势走下去道了鉴湖,辨了下方向,绝望的看见前面还有一座山,就是山顶有老图书馆的狮子山。因为以前看樱花时从那边走过,有点印象。很痛苦的发现,要翻过这山才能到老周的工学部宿舍。可是都到了这个地步不翻也没办法了。硬着头皮上。

于是在经防空洞的隧道穿过了珞珈山,又翻过了狮子山之后,我终于走到了老周的实验室【东湖边上】。真的是腿都软了。

我跟老周说:来看你一趟真太不容易啦!居然穿了一座山又翻了一座山。真的是翻山越岭来看你。

 

   再题外写点晚上的活动:

   老大中午开完会就从华科赶来和我们汇合了。在老周的寝室聊聊天。期间帮老周上好了水龙头的滤网,还帮她解决了下玉佩挂件的绳结,很有成就感哦~

   傍晚见了见老大家的小梁子,让他请我和老周吃晚饭。这是第一次见小梁子,第一印象嘛,不好不坏。可能我对他期望比较高吧,所以那点小小的失望在所难免。 因为老大在我的眼里是那么的优秀美好,值得最好的男生站在她的身边。不过他们双方既然都看对眼了,我自然是要支持的。换位想想我也不愿意小梁子的好朋友们觉得老大不够优秀站在他的身边委屈了老大。总之他们互相看对了眼的事,我和老周自然是要支持的。

   还有点不为人所道的小小的失落。老周老大和猪终于在这一年里全都有了归宿的方向。虽然最后的归宿谁都还无法定论,至少是有了个方向。总觉得都好像离我要越来越远了。这个时候一个人走那么远真是不好不好。都是些让人无法预料的改变。

    世界上会有不变的事吗?如果没有,也希望是变好的。不要因为我的短暂离开而抛弃我呀。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