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盖戳 留念  

2010-01-30 00:31:47|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月28日

盖戳 留念

第一次用英语汇报的工作,导师不断打断我说别紧张,慢点说【因为说快了发音不那么标准别人听不懂】。可还是紧张,结束后同办公室的同学说我脸胀的那叫一个红。本来之前自己晚上回去都练习,一边模拟汇报一边录音,然后听一遍录音,看看哪里不好重新重点来一遍。发现自己的重音全在每个单词的重音上,至于句子的重音就没了。

不过好歹A老师还是很nice的,我说不清楚的时候会帮我解释一下。记得前一天A跟我说为什么要尝试用另一个方法,我听得听懂的,但是至于让我解释,慢慢来勉强能扯清,当时太紧张,根本理不清。结果CC老师还真问这问题了,吐血。

CC说英语口音太重,以后讲慢点争取把每个单词都讲清楚才好。

A说那个双杂的工作算是完结了。太好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人跟我说算是完成一件事了……

下次汇报刚好是两个月后,暂时可以喘口气鸟。但那时候正是该是用英语写三个月总结给老板签字交教育处的时候,真是对我的万分摧残。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