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Bonne Année!  

2010-01-05 03:48:46|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01.04

Bonne Année!

    2010新年后第一个工作日,昨天想着是新年第一天应该7点起床早早去实验室好好表现。结果昨夜风刮的恐怖,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满脑子风声就是睡不着。也可能是假日作息混乱需要调整。早上7点45挣扎着起来开始了梦游的一天。感觉今天一整天就在Bonne Année!这句话中度过了。

当然早上刚到的时候老板祭出的是HAPPY NEW YEAR!这句俺们当然懂。然后照例来个法英混合“Merci,the same to you!”

    然后同办公室的Olivia来了,直接上了“Bonne Année!”,我当场傻了一会儿,她看我愣着就直接给我解释“Happy New Year!”于是又新学了一句。感觉凡是平时说Bonjour说的多的有点映像的都说了这句。这句话在今天就充当了招呼语。最感动的是坐在办公室里,某妲实验室的Claire【虽然是奶奶级了,不得不说感觉就是又漂亮又有气质】还专门跑过来拍着我肩膀说。实验室里因为手术一个月多没见的Annick今天也过来了。可惜学姐回国了,否则实验室就人齐了。等学姐回来,怕Olivia快要休产假又会少个人。新年怎么来说实验室该来张全家福,也好给同学们瞧瞧。

    说实话,我对元旦好像没什么感觉,至少没她们感觉强烈,可能在中国人还是习惯把过年作为新一年的起始吧。

     老板说明天下午找我讨论新年工作计划,我想只有在这一点上,非常有新的一年的感觉。   

     2010,Bonne Année!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