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11月行踪  

2010-11-15 21:06:51|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鉴于11月1日,11月11日都是法国的法定假日,加上双休

近期的的休假时间为

10月30号(周六)31号(周日)11月1号(节假)连休三天

11月6号(周六)7号(周日)双休

11月11号(节假)12号(连休)13号(周六)14号(周日)连休了四天,牛……

总之11月才过去了半月,我已经休了7天假了。

在下面我忏悔自己的堕落之前,我要申明,本月在实验室的七八天日子理我都好好干活了,拿到了芯片结果,构完了一个质粒,诱导了新蛋白,纯化了某蛋白,做了一点有结果的EMSA。而且坚持给老板每周汇报一次工作,上周还跟老板讨论了两次。不过还是值得检讨的,周日什么的,总还是该去一下实验室的。

 

可能好友们会奇怪为什么这么多假我这爱玩的人竟然没有旅行计划,那是因为万恶的法国工作效率让俺一直黑户中(两个月了)。还没拿到新一年的合法居留,连个临时的都不给,好歹别人还有个临时的。我问办留居的人,我材料也交了,连个临时的居留都不给,我上街被查了咋办?人家说你让他打电话来我们这,我们会说收到你的档案正在审查中。其实我觉得这是次要的,一般也没人查你,只要你不出境不出大事。问题是没有身份证明,我的医疗卡我的房补通通没戏!

   总之是出不成境,勉强可以在法国境内转转,不过旅馆住宿什么的也麻烦。唉。

 

   结果就是宅家堕落。

   第一次休假把剑仙奇侠传四给通了关,结果虐的我死去回来,虐哭了N遍啊N遍。心里总是放不下紫英。心心念念都是他。然后第二次休假又给通关了一遍,抽死自己这么找虐。但是每当我做完实验脑海里就出现他。这种状态保持两天后我觉得自己完了,按我的常规来说这么下去至少得难受上两个星期。

   于是告诉自己要转移目标,就找到了古剑奇谭,可惜数字版流量太大【寝室一个月的流量只有8G】,要下载了游戏我就不能上网了。就去天涯看了全剧情截图,总之又杯具了。又被虐哭了N遍。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我想说:紫X真人,您腰上的真的不是九龙缚丝剑穗吗?

当然这游戏里几个男的之间也是JQ满满,让我这种腐女浮想联遍,不知脑补了多少场景。游戏前期对少恭喜欢的不行,我基本对柔顺长发男跟邪魅卷发男没抵抗力。那个基于古剑人物《看穿》的MV看了一遍又一遍。最后晚上睡觉梦里都是那些场景。

   这时候的我基本上已经算沉溺于游戏了。只要放假第二天不用去实验室的,晚上我都在熬夜……加上被虐哭的次数太多,眼睛有点吃不消了。

   第三次休假觉得空虚的厉害,那些游戏的剧情竟然让我反思起自己生活的意义和人生的选择。当然这种深层次的问题都是越思考越糊涂越觉得空虚的。

   为了填满那点空虚跟那点掐不灭的游戏瘾,于是我又把电脑里的幻想三国志4给掘坟掘出来玩。当年不喜欢它的即时战斗系统,但是为了传说中有爱的楼澈跟紫丞,我忍了。玩这个游戏的第一个结果是第一天晚上我梦里全是战斗的场景,还有那些法术快捷键的设置。起床后脑袋是疼的,但好处是第二天我的操作明显上了一个台阶。想起当年本科考试前通宵复习,偶尔睡一会梦里都是在做卷子啊(还真有考到做梦梦见大题的,当年我还是很相信自己抓重点的水准的)。

鉴于上两次的经验教训,玩游戏最后的结果我自己都能猜到,自然是又被虐哭。我今年的眼泪都被贡献在这上面了。国产的PRG都喜欢走悲情路线?

最后紫丞独酌的场景,还有那首《独酌》MV,到现在还在我脑海里闪啊闪,甩不掉。

最近的梦里被那些游戏人物,还有主题曲什么的塞满了。昨晚又到了写工作汇报收心周一做实验的时候,强迫自己把那些都甩开,好好总结分析实验。不过脑袋明显转慢了,导致搞到凌晨一点才写完。

躺在床上,梦里又是一堆乱七八糟。

最后贴一张幻四外传的“与君同醉”图。这下楼紫之间总算不那么悲催,也让我这颗腐心深感安慰。

总结

关键词:宅 游戏 虐 腐

心得:美男都是二维的!

 

 PS:午饭后在打这篇日志的时候导师忽然走进来问收到她的邮件没有。我一惊!后来忽然想起她看不懂中文的,挖卡卡。幸好还没把这图给贴上。

  此图搜自百度图片,本人转帖这里只为欣赏,不做另用。

11月行踪 - 樊 - 在人生的旅途中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