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C'est le vie.  

2010-11-03 17:34:57|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月2号

因为昨天周一是法国的万圣节——纪念所有的圣人,加上周六周日一共三天假,在屋子里老老实实宅了三天,连寝室门都没出。

万圣节其实也有祭奠故人的意思,最近超市菊花大卖。到了地中海气候的雨季了,最近天天在下雨。总之就是国内的春天般了。所以说思念故人这回事,无论在哪,都还是有雨才有氛围。

最近的生活,整体人物的感觉就是雨天生活在仲春的幽思中,学校里基本都是松树等常青树种,从寝室窗户望出去远山含黛,湿蒙蒙的雾气里飘着不断的细雨。让马赛这个尤为干燥的城市充满着冰凉的水汽。晴天生活在晚秋的寂寥里。秋天铅白色的天色里,是一刮就至少三天才能停的大风,到实验室的路上铺满了层层叠叠的落叶。办公室窗口是棵大槐树,叶子已枯黄,正等待秋风的送别。

  在屋里宅着看了几部电影,然后把08年初开始玩的仙剑奇侠传四又继续拿出来通关了。当年玩到半路荒废,今日无聊重新拾起。时间快到没影,记得这游戏碟还是借自寝室大姐安装的。那时候我们都还一起住在本科宿舍,

而今,我竟然已博二。这中间,我搬去过学校的宝积苑,又回到过宿舍,后来又搬去了南苑。再后来搬到了马赛的la timon大学城G栋,然后是搬到了山里的luminy大学城C栋。最后从今年1月开始定居在了luminy的A栋。不可谓不折腾。

电脑也重装过几次系统,很多软件都已重安或者放弃。而这个游戏,我在整理D盘程序安装文件夹的时候竟然发现还能用,就这么一直悄悄的躺在了电脑的角落里。

  游戏里的主角他爹云天青依然是那么帅的让我花痴不能,记得那年游戏一开始山峰顶那个寂寥的背影瞬时秒杀了我,从此无可代替。慕容紫英依然是那么飘逸那么的外刚内柔加闷骚,当游戏结局里紫英已是满头白发,仿佛很快,我们也终于走完长长的一生,忽而白发满首了。

   C’est le vie.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