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瑞雪兆丰年  

2010-02-19 20:09:42|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2.14

瑞雪兆丰年

除夕晚至从晚上6点看完春晚,感觉时间就跟国内同了步。以前在家看完春晚那个点就是该乖乖睡觉了,结果今天竟然也困,习惯的力量真伟大。7点回到宿舍就闷头大睡。大年初一早上7点多自然醒,还感觉睡多了头有点晕。拉起窗帘,竟然发现外面又下起了雪,看来是瑞雪兆丰年,开心!

洗了澡换好衣服跟妲妲童鞋和琛琛学姐一起去参观巧克力沙龙世界巡回展【马赛站】,请原谅俺这个冬天没有手套带的可怜孩子,因为手冷没有端出相机拍张下雪照。不过进展厅后倒是拍了一些,等我空了整理好贴上来。

在展厅里免费试吃了好多奇怪口味的巧克力,甜的有些腻人。中午回来第一件事泡杯盐水灌肚子!

跟家人视频,轮番上阵,两个小时~俺的嗓子貌似哑掉了。关掉视频觉得特别空虚,不知道干啥。最后决定给自己做了一个平菇炒豆腐,配饭吃。

于是,大年初一下午四点,我吃了一碗半米饭,吃光了一盘平菇豆腐后,终于觉得心满意足,没有更多可以追求或伤感的事,觉得世界是这么美好。在满屋煎了豆腐的香味中幸福的上床补觉。吃饱喝足睡大觉,梦想可以实现的这么简单。

    虽然我不想破坏这种幸福感,但是我们都知道,现实都是在两面三刀的坑人。大年初一的晚上7点,我揉着吃饱就睡不幸成就的嗝气肠胃无奈的吃了两篇健胃消食片,在outlook里转着完全睡蒙的脑袋痛苦的用E文给我的导师写一周工作总结,然后在实验记录本上补上前阵子的实验记录。谁让今天是周日,谁让明天是周一,谁让这里不鸟你过年要放假。

    半夜12点,我合上实验记录本,告诉自己,大年初一完结了,新的一年,加油吧。

 

PS:给大家拜年,祝虎年鸿运~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