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网易考拉推荐

今天  

2010-02-06 06:46:40|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2.05今天

        那个无比曲折的,抹杀了我大好年华,宝贵青春的该死的克隆。

        很多年之后,提到它,估计我还能滴出一些辛酸泪。

        今天,它总算被搞定了……

        那种喜悦之情完全不下看着难受的八年抗战后迎来了1949的光辉!

        明天周六,不去实验室不去实验室不去实验室!去那遥远的中超补充我一直惦记的榨菜和李锦记卤水汁,O~HOHO~~~ O~HOHO~~~  ^ _ ^

        请直接无视脸上笑抽筋的某樊俺吧。

 

        再提提今天:

        早上五点多,自然醒。外面又是风又是雨的不想起床,于是躺在被窝里做自由冥想——其实就是发呆,放脑袋自由的吃草。昨晚觉得有些怪怪的不对劲,刚发呆了一会就想起昨晚接的两个菌忘放摇床了。晕死,只能下午再抽质粒了。昨天还有啥问题来着,对了,回家路上讨论的妲己褒姒之外还有一号人物昨天死想没想起来。早上起来脑袋就是好使,不就是妺喜童鞋么!

     过了五点半,起床,无聊花了半小时去洗了个热水澡。把头发吹个半干,一边做早饭一般打开电脑上网。遇见小宋同学,说空啦。我说刚起床上网呢,待会儿去实验室。她说“现在可是相当地勤快啊”。就像师兄给的评价,“这不是你的风格啊”。看来大家都深知我以前的行为模式咧。俺这是为了早日能回到祖国的怀抱,亲人的身旁……

    解决完早饭,一杯蜂蜜醋水,两片吐司夹了点奶酪,一个白水煮蛋蘸酱油,一杯黄桃味的酸奶,顺手扔个苹果到书包里当下午加餐。蹭到快8点,围上打折月新掏的围巾,戴上上周六狂追公交车要回来的帽子,裹上娘亲从国内寄了两个多月飘洋过海来的大衣,带伞出门。公汽上遇见Hana,等效于半小时的英语听力对话练习。赶在9点前到实验室,给老师们请个安。

        开始一天的实验生活……

        晚上去超市,快过年很多比较有亚洲口感的食品狂打折。于是我的仓库属性被激发,我的屯粮恶习又犯了……

        连一个月里天天在屋里看着我的巧克力蛋糕,巧克力饼干,我的海洋生物造型牛奶巧克力,我的煎蛋糖我都忍着不吃的折磨,都没能浇灭我屯粮的狂热……

         崇拜一下自己,再BS一下自己,这什么BT心态嘛……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