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最近两周  

2010-04-25 06:31:59|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25号

最近两周

无论干啥都是磕磕碰碰,不过看开点也不会特别影响心情。

上周眼睛长了麦粒肿,第一次自己去药店买了消炎眼药水,这个星期感冒喉咙难受,吃了感冒消炎药不见好,还是又上了姜煮可乐,好多了。

上周浏览器出了问题,即使用了五年,一招心生恨,卸了干净换了火狐。今天看到一句话叫:你不明白戒掉一个女人有多难。我没有戒女人的经历也没有戒男人的经历,但就我现在的心境可以说,要戒掉一个五年的习惯,真的很难。于是又贱贱的用回了傲游。

上周末挺爽,因为工作汇报挤完,身心跟便秘时清了肠一样通畅。糟糕是的大老板现在开始担忧我以后怎么毕业!!于是我又便秘了。

上周被催缴住宿费,去刷卡的时候收住宿的问我“pour %#&@@……”,我在N遍“Pardon”之后,她终于问我“For next three months?”我咬咬牙说“Oui”。不过这个星期那晚了一个月的生活费终于到账了。

上周去拿信,我又偷懒拿着A451的房门号去B栋拿信。结果那天值班的小黑GG消遣我,非得让我法语说出来。吐血三升。这个星期终于学了从一数到一百,会了说“Courrier,Batiment A,quatre cent cinquante et un,Si vous plait”.但是值班的不是那个人。不过当天值班是冰山型的一大妈,一般她值班我不去取信,不过去都去了就勇敢上吧,好歹这次我装备的是法语她肯定不会那么不爽。周五去超市结账的时候,一共14.94欧,那个人跟我说quatorze euros quatre-vingts- quatorze。本来4跟14我就总搞混,他说的直白字面意思是14欧4-20-14【法语变态的94】。

那个carte de gris总是搞不定我都想放弃了,难道真的郑州出骗子?每次进出宿舍楼看到那辆车我都没感觉是自己的。图卢兹那么远我都不想跑一趟。

冰岛火山喷了,听说火山灰影响深远。不过在我看来就是马赛的天不那么蓝了点,无聊接雨水测了pH值,还没有下酸雨,挺好。

不用担心像妲妲一样皮肤干到爆皮,不用像环环一样忧心选导师,不用像师兄一样在全新的专业摸索,不用像学姐一样要开始考虑毕业,不用像老周一样要受皮肉之苦,不用像老方一样苦恼毕业论文,不用像猪郁闷和男友被拿出来比较,不用像小G奔波家教挣生活费……

我这点小破事拿出来写上日记我都该觉得羞耻。

想想西南的干旱,想想玉树的同胞,但愿天底太平,岁月静好。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