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LUMINY, 桑葚,野猪  

2010-06-10 22:08:54|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UMINY, 桑葚,野猪

日啖桑葚三百颗,不枉长住LUMINY。

住LUMINY的福利,就是有吃不完的桑葚,红桑葚,白桑葚,沉淀淀的结在枝头。不需要费力攀登采摘,只需一伸手,就可以开工享受。而且,甜度是绝对不会有遗憾的,最近觉得熟透的桑葚都甜的发腻,偶尔还是选择不那么成熟的好。

风大的日子,站在桑葚树下,就可以直接体验被桑葚砸的感觉了。或许我应该尝试一下站在桑葚树下仰起头张开嘴……

关于LUMINY的野猪,也该是有点出名的。当初一来就听说这个地方有野猪出没,需众家注意。在师兄师姐们纷纷讲述过遇见野猪的经历后,我对这个从小就有听闻但没见过实物的对象有点期待又害怕。

话说那晚9点,和妲妲在琛琛那吃完晚饭后又惦记起快吃上瘾的桑葚。毅然坚持饭后该去品尝下甜品顺便消消食。于是去妲妲屋拿了手电筒,一路走到有点小偏的实验室边,站到桑葚树下开始动手吃桑葚。光线暗的是时候就打着手电照。于是吃啊吃啊吃啊,感觉熟透的吃的差不多【因为红桑葚熟的晚,没有白桑葚熟的那么夸张】,就换一棵继续吃,于是又吃啊吃啊吃啊……如此这般换了四五颗树。此时已经过了10点半:双手被染成了紫红色,肚子撑到爆,饱嗝也不知道打了多少个,我终于跟妲妲宣布,吃不动了,咱回去吧。这孩子继续吃……

   我就无聊观望了下四周,这时候已经入夜,四周没有路灯或树影子里黑凄凄的。忽然路上跑过几只小动物,我说,看野猪吧。妲妲瞄了瞄:野猫吧。然后继续……

   过了一会儿,又有小的串过。我说野猪吧。妲妲停下瞄了瞄,树影子里隐约有大动物在动的影子,这下可算有结论了,野猪!

   当时有点小兴奋!就站树下观察加评论几句。结果后来那大野猪走动起来。

   妈呀!立马被吓住了,扯了妲妲就往边上实验楼走。后来走到实验室的台阶上又觉得就这么走了不甘心,于是躲在墙后偷偷看野猪们。大野猪带着五只小野猪在觅食,感觉也在桑葚树下,难道在吃桑葚?那五只小野猪好可爱,排在大野猪后面等分距离跟着。

吃饱了桑葚,看过野猪,心满意足回宿舍休息。

咱也是见过野猪的人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