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到calanque晒太阳  

2010-09-01 23:38:42|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calanque晒太阳  

    上上周末的事了。太久没更,补记一下。

破罐子破摔,自从来这蛮荒之地不得打太阳伞后,小时候被赞白白胖胖的时光真的是一去不返了,黑了一圈又一圈。不得不叹这审美差异之大。当然如果你对100%的回头率兼众人不解好奇的目光并有勇敢的小盆友上前询问为何不下雨要打伞的情况表示没有任何压力,你还是可以打把伞走在路上的。

Calanque在法语里的意思是“地中海的小海湾”。马赛市虽然沿着地中海,好沙滩却是米有的,多的是Calanque。目前住的校区在国家公园里,叫LUMINY。出了宿舍翻过山就是海边。夏天的时候总有穿三点的美女从海里出来,爬上山穿过学校去校门口的停车场。非常养眼。当然帅锅也是有的,只是大部分时候没有美女的曲线有磁性。

去Calanque当然是为了下水游泳,可怜我这出自两浙地区,江南水乡的倒霉蛋,小时候没少下池塘扑腾,也没少到溪里捉虾捞鱼,高中连游泳课也是上了的,愣还是旱鸭子一只,不会游泳。于是跟着琛琛妲妲去了海边,她们下水我晒太阳。

由于学校在山里。从宿舍到山头看海很近。可惜要下水就得下山到海边去。海拔这个东西说起来不算什么,这一爬才知道到从海拔200米的高度到海平面真不容易。兜兜转转也至少得半个小时。

安慰的是水很好,赞得清澈见底。也没有拥挤的像煮水饺。

在海边大石头上垫块毛巾,戴个墨镜躺上面晒的暖烘烘的。戴墨镜的好处自然是大大的,可以肆无忌惮的看帅锅美女,HOHO~

海水不时的随浪拍在石头上像唱着摇篮曲,偶尔飞溅起几朵浪花帮快被烤焦的手脚降降温。要是生活能一直这么惬意就好了。

回来像被刷了成黑皮,幸好擦了防晒没被晒脱皮。

明年,我一定得学会游泳。

 

PS:沿途用手机拍了几张。要求不要太高。

 

1.看着很近,走着很远

到calanque晒太阳 - 樊 - 在人生的旅途中

 

2.水清吧

到calanque晒太阳 - 樊 - 在人生的旅途中

 

3.人不少 

到calanque晒太阳 - 樊 - 在人生的旅途中

 

4.就在这附近找个地方安营了 

到calanque晒太阳 - 樊 - 在人生的旅途中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