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跨越  

2010-09-27 04:22:46|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跨越

09.26

这个周末在整下周四要用的工作汇报PPT,烦恼不已。

总是等到要总结的时候发现文献看的太少,整理数据是个麻烦,要把实验数据和实验本身的前因后果讲清楚更是恼人。

发现过去几个月自己确实做了不少实验,很多到了后来种种原因都不了了之了?!

还有持续了几个月让人吐血的EMSA。

         但我今天不是上来抱怨的,我只想鼓励自己还有各位同样为实验课题所扰的战友们,有一天我们会跨越的。

         还记得那个PXX的互补质粒吗?我都快记不清到底它到底曾让我怎样的崩溃。整个09年都笼罩在它的阴影中,不仅让别人对我很失望,我对自己也很无语。

         现在也都过去了。而且因为它的存在,我终于跨越了构质粒这个槛。曾经我以为一个星期构质粒根本只是美好的理论,现在才发现是可以期待的。在构质粒过程中,不会出现更多的变态情况了。而且现在对每个环节的控制都特别有把握。

      也许明年,我的EMSA也会成为过去式。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坚持,淡然笑对它的折磨。

      跨越它!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