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周日  

2011-11-14 19:28:14|  分类: 偶尔蛋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月13日   周日

周日,晚7点半,睡意缱绻,挣扎着睁开眼,踢掉被子起床。窗外天已经黑了,一颗亮亮的星星挂在窗前夜空。

晚7点半起床?这在好友中是什么水平?

下午阳光灿烂,秋高气爽。在连绵了近两周的阴雨后,我趴在窗前,好想出去秋游。可是待吃饱饭,洗完衣服,不知怎么就困了。

如果是四五年前,这是多么正常的生活形态,这个点起床的我应该是找出钱包,拖着希亲,骑车去校门口解决晚饭了。

如果是三年前,我可能刚跟佳子吃完了晚饭,洗完碗准备去散步或者去实验室继续奋斗。

可是现在,我竟然不知道该干什么,打开电脑,全是打不开的网页,文件夹的歌,听得发厌。手上的工作,不想动继续拖。喝杯酸奶,洗个澡,吹干头发,继续睡觉。

明天又是周一,新的周一,总是周一。

课题实验,文章毕业,导师同事,还有各种八卦。

总觉得自己穿越在两个世界里。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