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近况  

2011-12-14 08:14:28|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13 日 近况

12月第一次写日志,前两周倒是很有多事想写,比如说赶PPT时的绝望,组会后boss们忧虑的眼神,周末或趴在窗口或躺在床上发呆思考人生,咖啡真的不是给人胃喝的等等,但一面对电脑打开word大脑就会叮当一声控制自己去打开excel去整那堆永远理不清的数据跟一遍一遍的修改格式。

今天下午自己一个人在Plate-forme 纯化microarray要用cDNA,中间从实验台站起来去离心一分钟,因为只要一分钟,就没去找椅子做,直接站着等免得刚过去坐下来就该回来了,又觉得累,于是把两只手臂搁在大盖子上垫脑袋,那种eppdorf放在台子上大离心机,高度到肩部。搁起来很舒服。

就那么站靠着,一分钟内,睡着了……等醒过来,琢磨着估计有一两刻钟。没有梦,没有梦里通不完的下水道,没有梦里总也赶不上的班机,没有梦里各种越来越答不上的试卷题。掏出一颗巧克力糖果给自己,很甜很好。

中午食堂竟然是一年一度的圣诞大餐了,在师兄享用头盘的时间里消灭了从前菜到主盘,然后是冰淇凌慕斯蛋糕和混合水果丁两份甜点。掐着点回去继续binding shift。各种实验各种数据以及该回复的邮件都在呐喊deadline。

晚上回家路上师兄问我跟学姐要不要大白兔奶糖,我左右两只手各从书包边带摸出把巧克力块跟圣诞巧克力糖果问他要不要。

至少还有奶糖跟巧克力让我觉得甜,觉得幸福。

别问我胖了没有。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