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相忘江湖,不诉离殇  

2011-08-22 07:40:27|  分类: 世上有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21日

      

相忘江湖,不诉离殇 - 樊 - 在人生的旅途中

 

 

 

PS:感谢大师父二师父小师父虽然很少见到,徒儿鹤鹤小夭小鸣小墨流星无忌小红,很少带你们却老调戏你们。

        逍遥里的青青大尚随然诺诺芳芳小雪小红长风影子冷月天生蜗牛逍遥小雅飘飘抱抱,你们能看到的或许只是我轻易的离开,但离开只是我想更好的留住你们。

       未嫁里的随风船长初晴阿花沙谷青丝啸天小奕,哪怕是见到不多的山山和尚猫猫落白无忌等等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还有不在帮里的兔子阿九小科卷卷小白小落小龙胡子大叔花和尚清秋钰儿小花端木无忌家的小loli+特别的不同区的小宁宁

       特别感谢我家猪跟云端MM小师妹~~~

       身为水花,你们给的那些铃铛风袖泥巴凤凰舍身渊镇山河无以言表。

       陪我成长的亲,陪我任务的亲,陪我看风景的亲,陪我纠结FB的亲,被我TX的亲~亲们,我知道你们都会支持并督促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

       猪说这样不像我,云端MM说我们不道再见,只说晚安~

       晚安晚安~亲们,不要再熬夜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天我们都在奋斗。

       江湖就在那,无论我在与不在,依然在那的亲们且行且珍惜。

       人海茫茫,相忘江湖,不诉离殇。

 

相忘江湖,不诉离殇 - 樊 - 在人生的旅途中

 

       PS: 感谢随风跟小红的友情出演,图片版权分你们一半,娃哈哈。别揍我。

       我知道我挺残忍的,为了活下去糊完泥巴求风袖求舍身求渊求镇山河求凤凰蛊,那个,TM什么的就不要给我了,太拉仇恨了。俺是群谢,84群嘲。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