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老方  

2011-08-30 00:11:16|  分类: 世上有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25日  老方

今天我必须写点什么来纪念这一天,纪念我们的老方,纪念我们的25岁。

老方不老,跟我同岁,她在年尾我在年头,差不多比我小了一岁。可我就是喜欢称她老大。

老方在好友群里说,她去米国的签证终于下来了。而匆匆的10天后,她就会站在米国的土地上,从此山水迢迢。说不定,就像以前说的那样,我们四个人的下一次聚会,可能是我们的30岁。

第一次见到老方应该是在义中,可具体情形之类的全无印象。也不记得是什么事件忽然就熟悉起来,只是那么慢慢的慢慢的就觉得老方这个人真不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成了铁杆的知己。反正这是一笔糊涂账。但,最终,我可以毫无顾忌欢快的喊“阿梅”喊“老大”喊“老方”;可以往她那肆无忌惮的倾倒心理垃圾;可以毫不负疚的推荐她各类挑战思维极限的耽美雷文;有空时跟周猪一起寻访那些个在心底有情节的城市小镇;空虚时一起天马行空的幻想未来的退休生活;至于那些时不时冒出来的变态想法,也不用担心没有人能理解,我们的老方站在那,一切都会忽然变得理所当然。

哦~神奇的老方~哦~可爱的老方~

09年的时候老方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想去穷游世界,想着出去留学会不会让这个目标变得简单点。好吧,其实我不知道老方什么时候终于决定了考T考G。翻翻原来每周的邮件也没翻出来,但我知道当老方纠结完究竟要做什么然后开始出发的时刻,她就是不可被阻挡的超人了!

10年的老方奋战在语言,课题,申请上。10年的老樊颓废在课题,吃饭,睡觉间。

老方,出发吧,即使为了梦想暂别,我们终将聚首;阿梅,退休后的那棵梅树那杯酒,一定记得;老大,你就这么去美洲了,你妹!不来欧洲啊啊啊~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