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最好的时光

父母在,你们在,我也在。经济独立,可以读书可以躲懒

 
 
 

日志

 
 
关于我

本该还有些东西印在心里,却因为年纪小,等待长大的时间又太漫长,能忘记的就忘记了,有些不该忘的也淡了记忆

2013,过往  

2013-12-31 23:22:27|  分类: 似水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过往
     晚上10点,拖着断腿坐在床上看电视《老有所依》,忽然想起来是这是2013年的最后时光。

     从09年去法国,到今年回国,这四年都没好好写过日志。这一年发生的太多,改变的太多,觉得还是应该记录一下。

     27周岁,再过两月,就28周岁了。今年10月毕业到现在,宅家,没工作没男友,自己竟然一点压力都没有,更神奇的是,爹娘竟然也没怎么唠叨。或许这就是当女儿才有的待遇。现在爹娘也想得开,可能他们也觉得等我工作了或结婚了真正能在家待的时间也不多,索性让我待个够。

     四年前,满怀期待,惴惴不安的飞往法国开始新生活。半年前,压抑不安,就期盼着毕业后能解脱一切。现在,心很安逸。安逸到失去一切想法,再也不想动弹。以前总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看看,现在却觉得还是家里更好。我这算不算是老了?

    最近这伤了脚,天天在房间窝着看《老有所依》,大概就是讲点家常,现在小夫妻的生活压力跟老年人的养老问题,觉得演的很现实很生动,看着也更理解爹娘们不容易。

    太久没写,感觉想写的东西都表达不清,写起来很涩。

    2013年,毕业了,回国了,宅家了。终于跟爹娘生活在一起,终于见到了久违的老周猪老方外外,终于如愿毕业后清闲了。

    刚在想怎么写结尾呢,结果贴了膏药的伤腿出药效了火辣辣的疼啊。艾玛估计今晚又要疼的睡不着了。

    希望2014家人朋友还有我自己都平平安安。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